TEVA研发中心代表团访问我校免疫化学研究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8

作者:SIAIS 时间:2016-1-27


      1月26日,TEVA研发中心代表团访问了我校免疫化学研究所。副所长杨光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特聘教授Nicola Elvassore、访问教授Fabio Mammano、副研究员聂焱和研究副教授刘佳也分别介绍了所在实验室的研究领域。随后,TEVA制药生物制剂全球总监、资深副总Steffen Nock,以色列研发总监Daniella Gutman,中国区副总Asaf Reshef也表达了TEVA研发中心对药物制剂以及药物质量研究等方面的兴趣。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期盼有机会合作。


      TEVA制药工业有限公司是全球排名前20的跨国制药企业,致力于非专利药品、专利品牌药品和活性药物成分的研究开发、生产和推广。TEVA研发中心由TEVA生物制药集团及其普通药物、化学药物、生物制药技术研发线的部分成员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