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科学顾问理事会2014年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109


文章来源:免疫化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4-11-17


      2014年11月17日,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召开科学顾问理事会2014年会。包括上科大校长、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上科大免疫化学研究所创始所长、美国三院院士Richard Lerner,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院士陈竺,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教授、BBRC期刊主编Ernesto Carafoli,英国牛津大学教授、糖生物学研究所所长、英国皇家学会会士Raymond Dwek,梯瓦(Teva)制药董事会主席Phillip Frost,上海交大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院长贾伟平,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院长、中科院院士饶子和,英国剑桥大学三一学院院长、剑桥分子生物学实验室(LMB)前副主任Gregory Winter等理事出席会议。

      理事会主席江绵恒对各位理事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听取了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姜标及副所长杨光关于研究所2014年工作进展、面临的挑战、2015年工作规划的汇报,以及6个核心实验室关于实验室科研进展的汇报,并对研究所管理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江绵恒对会议讨论形成的决议进行了总结。

      上科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科学顾问理事会由生物医药行业国际著名学者、企业家和中国科技领域领袖组成。理事会年会讨论研究所重大事项并做出决策,对研究所的科研部署和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