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冷冻电镜技术开创者之一Richard Henderson访问我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134


20181122日,2017年诺贝尔奖得主、冷冻电镜技术开创者之一、剑桥MRC-LMB(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Richard Henderson先生应免疫化学研究所特聘教授饶子和院士邀请,到访免疫化学研究所,并参观生物电镜平台。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和iHuman研究所执行所长刘志杰一同向Handerson先生介绍了两个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科研进展。随后Henderson先生一行参观了人字楼实验室及科学平台设施。


Richard Henderson先生随后登上ShanghaiTech Lecture讲台,为广大师生带来了题为“The CryoEM Revolution in Structural Biology”的精彩演讲。



RichardHanderson(右三)到访免疫化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