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集团一行代表来访我校免疫化学研究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60

2019年10月22日,张江集团一行五位代表来访我校免疫化学研究所,包括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荣、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月明、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服务中心经理助理王聪、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招商中心副主任王极和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产业研究主管展望。

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主持了交流座谈会,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赵阳兵、免疫化学研究所研究员赵简、免疫化学研究所高通量平台主任雷颖等相关科研及行政人员也参加了会议。江舸所长介绍了我所的科研进展及技术支撑平台,并强调了我所创新卓越、开放资源的定位。接着,王凯荣副总经理介绍了张江科学城的规划和发展,重点介绍了最新成立的张江细胞产业园,包括首届张江细胞治疗峰会、张江细胞产业园展示中心及计划成立的专家咨询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同时王凯荣副总经理也提到,目前张江集团正以细胞产业作为未来张江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布局领域,希望与免疫化学研究所在细胞领域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共同为张江细胞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免疫化学研究所与张江集团的相互了解。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一致同意应充分发挥和挖掘张江的资源和优势,为细胞产业吸引聚集高水平科研人才,从而提高张江的科学影响力,实现“服务新技术,服务张江,服务人类健康”的共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