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校长一行访问上科大生命科学联合体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81

2019年11月28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校长斐丹•汉杜拉普(Feridun Hamdullahpur)、副校长及主要院系负责人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上科大生命科学联合体(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免疫化学研究所和iHuman研究所,即上科大生命科学领域的三个院所)是汉杜拉普校长访问的第一站。



生命学院副院长刘冀珑介绍生命科学联合体的基本情况


在生命学院L楼大厅,上科大副教务长、免化所执行所长江舸和生命学院副院长刘冀珑共同接待了滑铁卢大学代表团。刘冀珑院长从联合体的主要组织架构、周边环境、师资组成、学生培养、科研进展、科研平台及实验室配备等几个方面向滑铁卢大学代表团介绍了生命科学联合体的基本情况。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生命学院实验室及上科大生物电镜平台,与工作人员及同学们热烈交谈并亲切合影。


代表团与实验室同学及工作人员合影


代表团与上科大生物电镜平台副主任孙倩倩合影


汉杜拉普校长对上科大生命联合体在短短的六年内取得的成绩感到惊叹。他表示,滑铁卢大学在生命科学领域和医学领域也具有自己的特色与专长,期待能在未来与上科大生命科学联合体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