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医院等单位代表来访上科大免化所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40

201959日,江苏省人民医院(又名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红十字医院)等一行代表来访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来访代表包括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试验中心主任汪秀琴,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生殖医学中心主任、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嘉茵,江苏省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覃莲菊,江苏省人民医院心脏内科、南京艾尔普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江苏省抗衰老学会副理事长王嘉显,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薛斌教授等。



上科大副教务长、免化所执行所长江舸向来访代表介绍了免化所概况,并陪同来访代表们参观了免化所的高通量筛选、分析化学及生物大数据平台。随后,江舸主持召开了“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江苏省人民医院学术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江苏省人民医院等的来访代表,上科大生命学院教授、上科大免化所研究组长及各平台主任等。会上,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技术基础,希望双方在基础科研和技术转化方面开展合作,加速新技术新疗法的开发和相关临床实验的开展。最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就潜在的合作方向做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来访增进了江苏省人民医院等来访单位与上科大免化所的相互了解。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一致同意应充分利用各自科研、临床及技术的基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攻克重大疾病、造福人类健康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