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化所召开杨海涛与雷颖的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783

1012日下午4点,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人事任命宣布会议在人字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上,免化所新任副所长杨海涛和免化所新任助理所长雷颖的任命正式宣布。

上科大党委书记兼副校长李儒新、副校长兼免化所执行所长江舸、人力资源总监兼人力资源处处长周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振革、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冀珑、iHuman研究所助理所长钟桂生,国家蛋白质上海设施主任许文青,以及免化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宇总监主持。李儒新书记宣布了免化所新任副所长杨海涛和新任助理所长雷颖的任命决定。杨海涛副所长、雷颖助理所长分别发言,对学校及研究所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展望了下一步的工作。江舸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对杨海涛副所长及雷颖助理所长表示了肯定和鼓励。最后,李儒新书记致辞,肯定了免化所近年来的丰硕成果,并对免化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李儒新书记致辞


江舸副校长致辞


杨海涛副所长发言


雷颖助理所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