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舸副校长一行访问豪森药业上海研发中心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680

10月28日上午,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一行前往豪森药业位于张江的上海翰森研发中心进行合作交流。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免疫化学研究所、iHuman研究所、技术转移办公室、科技发展处和人力资源处等领导参加交流。上海翰森研发中心总经理包如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接待。


  

江舸首先介绍了上科大的办学理念以及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布局和发展方向。上科大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己任,近年来在生物医药等生命科学领域基础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包如迪介绍了豪森药业发展历程及其创新药研发体系和成果。双方专家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将在结构生物学、AI药物发现、新型药物递送技术、基因编辑及基因治疗等领域展开合作,并逐一对接落实。除了科研合作,双方还将在创新药研发领域开展技术转移等合作。

  


交流会谈前,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研发中心的药物设计、化学合成、生物评价和成药性研究的实验设备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