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首届“羽生俱来”杯师生羽毛球捆绑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75

11月8日,上海科技大学首届“羽生俱来”杯师生羽毛球捆绑赛在上科大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仅设双打,鼓励“1名老师+1名学生”捆绑参赛,旨在增进生命医药领域师生的相互了解,加强院所间的交流,并丰富师生的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赛场上,师生们和谐合作、奋力拼搏,赛场下,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上科大副校长丁浩作比赛开幕动员,对到场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他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师生配合体能比赛的成功范本,扩大发展到各个学院,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丁校长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吸引了30个战队共60 位师生参加。经过上午的小组循环淘汰赛及下午的激烈决赛,生命学院韩颖老师和免化所郭航天同学战队获冠军,生命学院沈伟老师和李栋同学战队、iHuman研究所于静老师和免化所钱舒怡同学战队获亚军,生命学院王之礩老师和田刚同学战队、蛋白质中心刘娜老师和生命学院陈一诺同学战队、免化所冀文欣同学和生命学院陈达川同学战队获季军。



此次比赛由免疫化学研究所、免化所学生科技促进会、iHuman学生领导委员会、生命学院学生发展研究会主办,免化所、生命学院及iHuman工会小组协办,乒羽联盟社团联合承办。

比赛组委会感谢所有参赛师生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期待明年有更多的教职工及学生报名参赛,完美地呈现“生命在羽运动,师生需要互动”的办赛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