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完成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54

1127日,免疫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并顺利完成支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同志主持,党办主任张志伟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帆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支部发展历史和党员情况,以及围绕支部核心工作近三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免化所教工支部在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全面体现了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紧接着,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雁南,阴倩倩,杨秀娜,吴侃,宋珂。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杨秀娜同志为免疫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杨秀娜同志对支部同志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吸取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经验,继续做好免化所党建工作,全力使免化所教工支部发展更上一层楼。

选举结束后,张志伟主任对大会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委会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免化所党建工作的同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新老支委做好工作交接顺利过渡,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努力,续发扬党员的表率作用。在科研一线做出新的成绩。

最后,在国际歌中,免化所教工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