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生物入驻StartHub联育孵化器 开发新型PROTAC小分子药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3173

作为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孵化的第一个创业型生物医药公司,由杨小宝研究员为创始人成立的标新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入驻StartHub联育孵化器,现各项业务都在有条不紊的快速推进中。


办公区


标新生物在2020年11月完成首轮融资,并已获得上海科技大学专利技术包的授权,将用于肿瘤和免疫的相关蛋白降解小分子的药物开发。在各方大力支持下,标新公司完成融资后两周即入驻联育孵化器,实验室及相关仪器都已部署到位。

 

试验区


标新生物的成立是响应国家鼓励高校创新创业,对于加速科技成果向实用产品转化、打造环上科大科创平台起到了示范作用。

 


教师创新创业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也为高校教师提供了更加多样的发展空间,有利于构建高校创新创业良性发展的生态系统,进而促进全社会的创新意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