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领导来校督导检查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188

2月6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一行来到上海科技大学督导检查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和疫情防控工作。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陪同。

王平一行首先来到免疫化学研究所,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开展关于新冠病毒的科研攻关工作情况,听取了研究所在新冠病毒研究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未来工作规划汇报,向寒假期间仍坚守一线开展科研攻关的科研团队和留校学生表示亲切慰问。


王平仔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举措。在学生公寓,布置一新的一楼大厅烘托出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学校专门在一楼入口处准备了上科大原创明信片和糖果点心,供同学们自取邮寄和品尝年味。当得知学校为留校学生专门策划开展了校园文化活动、特色餐饮等一系列新年“暖心”活动时,王平予以肯定。督导组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在学生公共活动空间与留校学生交流座谈,嘘寒问暖、询问需求。

在学校餐厅,督导组对餐厅防疫措施表示满意,要求既要兼顾节约、减少浪费的原则,也要确保稳定供餐,丰富餐品种类,为留校师生提供食材优质、口味多元、品类丰富、南北兼顾的年味大餐。

最后,督导组到学校防疫物资仓库检查储备和台账管理情况。

市教卫工作党委纪监组,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后勤保卫处,校学生事务处、书院、综合办公室、公共服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