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免疫化学研究所-上海市四肢显微外科研究所科研合作签约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74

2020年12月1日,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与上海市四肢显微外科研究所签订科研合作协议。上海科技大学江舸(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王绛(上海科技大学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雷颖(免疫化学研究所助理所长,药物发现平台主任)、赵简(免疫化学研究所研究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刘佳(免疫化学研究所研究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助理教授),四肢显微外科研究所张长青(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上海市四肢显微外科研究所所长)、邹卫国(上海市四肢显微外科研究所所长-共同所长)、汪泱(上海市四肢显微外科研究所副所长)、杨庆诚(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主持工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长青院长主持。

张长青院长首先致辞,欢迎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的代表们,并对今后的合作方向和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展望。随后,江舸副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双方前期已经建立的合作基础,同时对双方的合作内容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推动方案。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相关研究方向与合作需求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免疫化学研究所与四肢显微外科研究所科研合作项目的正式落地。双方将在科研与教学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医疗与科研的融合,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加速生物医药创新和产业转化,从而实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改善人类健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