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化所召开杨海涛的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29

56日上午,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人事任命宣布会议在人字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正式宣布杨海涛任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

上科大党委书记李儒新,副书记兼副校长江舸,免化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子和院士出席,免化所全所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儒新书记宣布了杨海涛任免化所执行所长,江舸副校长不再担任免化所执行所长的任命决定。杨海涛所长对学校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展望部署,并表示将继续推进免化所的建所使命和目标。江舸副校长作为免化所上一任执行所长,对研究所近三年的成绩作了简要总结,并感谢全所教职员工的努力付出和学校的支持。李儒新书记最后致辞,肯定了免化所近年来的成绩,并对免化所的未来发展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


上科大党委书记李儒新


上科大副书记兼副校长江舸


上科大免化所执行所长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