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ian Postion at Lab of Antibody Design

publisher:系统管理员publishTime:2016-03-11Views:50



      免疫化学研究所Richard A. Lerner研究组主要研究:特异性抗体库的设计和应用、新型抗体的筛选和选择、新型细胞表面抗原的发现和描述。研究组具有成熟的组合抗体库技术和先进的实验设备配置。现因课题发展需要,诚邀加盟,本岗位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


一、 招聘条件
1)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药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掌握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常规实验技术,具有分子克隆、细胞培养、蛋白纯化、噬菌体展示、酵母展示、酵母发酵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较好的英语读写、口语表达能力; 
4) 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诚实守信,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二、  岗位职责
1)承担常规实验分子实验、蛋白纯化、细胞培养等内容;
2)实验室日常管理运作、行政事务等;
3)协助相关科研项目实施。

三、 工作条件与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博士后和实验技术员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四、 申请方式 
请将详细的个人中英文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电子版发至siais@shanghaitech.edu.cn, 抄送至zhangwei@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实验技术员应聘申请。 
联系方式:021-20685040。

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job.asp?id=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