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启动报名!

发布者:冯明静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14





论坛简介

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以下简称“上科大免化所”)隶属于上海科技大学,成立于20121012日,创始所长是免疫化学理论的奠基人和先驱理查德·乐纳教授。研究所秉承追求卓越和开拓创新的理念,以免疫化学基础理论为核心,专注抗体技术和药物研发,致力于打造生物医药研究领域的“贝尔实验室”,成为一所聚焦原创、面向重大疾病的创新型国际领先生物医药研究机构。更多详细内容请见研究所官网:https://siais.shanghaitech.edu.cn/

上科大免化所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旨在汇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推动生命科学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抓住历史机遇,聚焦人类重大疾病,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此次论坛将为青年学者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跨国界、跨地区、跨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所期待与优秀学者们共同探讨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研究!




招聘要求

在海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具有创新、独立的思路和研究能力,能独立组建科研团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学术发展潜力。

上科大免化所常任教授招聘重点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内生性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等);癌症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神经胶质瘤等);

外感性疾病: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等)、细菌(结核分枝杆菌等)、寄生虫(疟原虫等)等引发的疾病;

新技术&新方法:人工智能驱动的药物发现、蛋白质设计、高通量筛选技术等。




报名方式

任选其一即可

一、通过报名网址完成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ZzuYNb0D/#

二、扫描如下二维码完成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额满为止













论坛举办信息

一、举办形式通过网络平台在线举办

二、举办时间202211月底,具体时间将提前邮件通知报告人

三、论坛日程:学术报告+学术交流

四、询与联系:

邮箱:hr_siais@shanghaitech.edu.cn

电话:021-20685072




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


   诚聘全球生命科学相关领域英才!